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市2009年教师资格“两学”考试报名结束

http://teacher.eol.cn  来源:  作者: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网  2009-08-18  字体:  

  欢迎进入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网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网上报名报考系统。请您在掌握相关政策前提下,认真阅读报名报考流程,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报考和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时间:2008年12月15日9:00至30日15:00止

  现场确认

  一、时间:2009年1月8日至10日(上午9:00至11:30 下午1:00至4:00)

  二、地点:北京教育学院本部(德外黄寺大街什坊街2号)

  三、要求:1.提交打印的报名信息表、身份证复印件(A4纸)

  2.交报名考试费:30元/科

  网上填报信息须知

  一、申请认定人员须先点击[注册新帐号]。注册成功后方可进行网上填报。请牢记用户名和密码便于修改。

  二、红字的为必填项。(档案号由系统自动生成,不用填)

  三、申请人须上传本人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92:130像素,格式为.jpg,大小不得超过30kb。)

  四、填写内容要准确、真实。

  五、具体填报要求:

  (1) “工作单位”:按实际填定,无工作单位填“无”。

  (2)“申请教师资格种类”:选择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高级中学教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中的一类。

  (3)“毕业学校”和“所学专业”按毕业证书填写;

  (4)“最高学位”:选择“博士”、“硕士”、“学士”或“无学位”;

  (5)“最高学历”:按毕业证书选择;

  (6)“现从事职业”和专业技术职务:按实际选择;

  特别提示:考生报考以现场确认为准,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视为无效报名

教师人才招聘 

教师人才招聘

教师资格完美备考方案 教师招聘考试每月大事记 教师面试问题 教师面试技巧
高校教师招聘网络推荐季 师范生报考指南 人气排行 师范院校月人气关注度排行榜
教师招聘系统高校评选 教师心理健康:压力 倦怠 特岗教师报考指南 常见问题
教师招聘频道精彩专题汇总 教师导航 教师招聘指南 免费师范生指南 招聘 专业
教师入编考试 招聘考试 教师旅游 “特岗教师”要有特殊保证 中国大学排行榜 600强 师范类
全国高校海外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博士后科学基金获助人员名单 报考指南 统考分析 答辩技巧 真题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