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吉林2016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http://teacher.eol.cn  来源:白城教育信息网  作者:  2016-01-04  字体:  

  根据白城教育信息网发布的《关于2016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相关事项的公告》得知,吉林2016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报名方式及操作步骤

  报名分为考生网上信息输入、网上资格初审、现场确认三个阶段。

  (一)网上信息输入

  第一步:登录

  考生在2016年1月13日8:00-1月19日16:00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

  第二步:注册

  考生需首先进行注册。进行注册时要求考生填写姓名、选择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等信息。在完成注册后,按照流程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电子照片。

  照片要求:本人近3个月以内的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照片大小、格式为jpg/jpeg,不大于200K;照片中显示考生头部和肩的上部。(建议使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图画,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将照片进行剪裁压缩)。此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考试合格证明,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第三步:选择考区及考试科目

  考生根据本人情况选择考区、考试科目。户籍或人事关系在吉林省的考生可根据本人情况在户口或工作单位所在地区选择;全日制普通高校在读学生须在学校所在地区报考。所在地区设有多个考区的,可任选其一。具体考试地点以考生下载的准考证上地址为准。

  (二)网上资格初审

  网上资格初审时间为2016年1月15日-1月20日。网上资格初审由各市(州)考试招生机构在网上进行(主要负责审核考生照片是否符合要求,考生的信息填写是否基本符合要求。不审核考生是否符合报考条件等)。考生应对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负责,对是否符合报考条件等负责,如由此造成的不能参加面试、认证等遗留问题,由考生负责。考生信息经网上资格初审通过后才能缴费。

教师人才招聘 

教师人才招聘

教师资格完美备考方案 教师招聘考试每月大事记 教师面试问题 教师面试技巧
高校教师招聘网络推荐季 师范生报考指南 人气排行 师范院校月人气关注度排行榜
教师招聘系统高校评选 教师心理健康:压力 倦怠 特岗教师报考指南 常见问题
教师招聘频道精彩专题汇总 教师导航 教师招聘指南 免费师范生指南 招聘 专业
教师入编考试 招聘考试 教师旅游 “特岗教师”要有特殊保证 中国大学排行榜 600强 师范类
全国高校海外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博士后科学基金获助人员名单 报考指南 统考分析 答辩技巧 真题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