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10月四川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

http://teacher.eol.cn  来源:四川自考网  作者:  2015-07-29  字体: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工作安排,现将2015年10月自学考试(152次)和教师资格课程考试报考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本次考试的所有考生均须通过网上进行报名报考。

  二、网上报名报考的时间:8月28日-9月2日16:00新注册考生网上填报提交本人相关信息;8月31日-9月2日17:00县(市、区)招考办审核新生提交的注册信息。课程报考时间:2015年9月6日9:00至2015年9月12日18:00社会考生网上课程报考缴费;2015年9月7日9:00至2015年9月13日18:00应用型专业考生网上课程报考缴费。

  三、网上报名报考的登陆地址 Http://wb.zk789.cn

  四、网上报名报考流程

  1、登陆系统 在籍考生使用准考证号登陆系统,登陆的初始密码为准考证号最后六位,如需修改初始密码,则必须在成功报考并支付至少一门要报考的课程考试费后才能操作。

  2、设置密码保护

  3、阅读报考须知

  4、功能选择,即进行填报操作

  5、填写报考信息

  同一时间开考的课程只能报考一门,同一课程不能重复报考。网报结束前可进入填写报考信息页面修改报考信息,但只限于增加课程或删除已报考但未支付考试费的课程,已支付考试费的课程不能删除,也不退费。

  6、阅读报考后须知

  7、考生网上缴费

  自学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为35元/科。自考网上报名缴费全部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考生须开通银行卡的网上银行功能,使用网报系统缴纳报名和报考费用。所报考课程缴费成功方能视为正式报考数据。请考生尽量提前安排完成报名报考和缴费手续,不要集中在最后一天,以免因网络拥堵错过报名报考时间。

  五、准考证遗失的考生可直接在网上申请补办,并按要求支付制证工本费。

  社会考生报考考试课程前申请补办的准考证,领取地默认为考生注册地招考办(可选择在考试地招考办领取),报考考试课程后申请补办准考证的考生,准考证的领取地址默认为参加考试地招考办(可选择在注册地招考办领取)。

  应用型专业考生补办的准考证均在所属学校领取。

  六、考试课程表及时间

  (15·2次定稿)2015年十月考试计划安排和使用教材表.xls

  考试时间为2015年10月17日-18日。

  七、注意事项

  考试前10天,考生即可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考试座位,下载打印考试通知单。考生须持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和考试通知单方能参加考试。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八、成绩公布与查分

  11月中旬公布本次考试成绩。

  考籍转免:

  考生转免考及更改考籍申请受理工作将于9月6 日—9月10 日(工作日进行),考生在注册地考办办理。

教师人才招聘 

教师人才招聘

教师资格完美备考方案 教师招聘考试每月大事记 教师面试问题 教师面试技巧
高校教师招聘网络推荐季 师范生报考指南 人气排行 师范院校月人气关注度排行榜
教师招聘系统高校评选 教师心理健康:压力 倦怠 特岗教师报考指南 常见问题
教师招聘频道精彩专题汇总 教师导航 教师招聘指南 免费师范生指南 招聘 专业
教师入编考试 招聘考试 教师旅游 “特岗教师”要有特殊保证 中国大学排行榜 600强 师范类
全国高校海外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博士后科学基金获助人员名单 报考指南 统考分析 答辩技巧 真题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