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1年淄博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笔试真题四 

http://teacher.eol.cn  来源:  作者:考试大  2012-12-18  字体:  

2011年淄博市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笔试真题四  

        26.《学校卫生工作条例》规定,学生每天学习时间(包括自习),中学不超过八小时,小学不超过六小时。()

  27.《义务教育学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义务教育阶段除收取杂费、借读费之外,未经财政部、国家计委、国家教委联合批准或省级人民 政府批准,不得再向    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28.《教育督导暂行规定》规定,教育督导分综合督导、专项督导和经常性检查,由教育督导机构根据本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或上级督导机构的决定组织实施    。()

  29.《教师资格条例》规定,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有作弊行为的,其考试成绩作废,五年内不得再次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30.《国务院关于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决定》规定,农村义务教育实行在国务院领导下,由地方政府负责、分级管理、以线为主的管理体制。()

  31.少数民族学生为主的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可以使用本民族或者当地民族通用的语言文字进行教学。()

  32.在我国,允许以营利为目的举办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

  33.国家、社会、家庭、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应当为有违法犯罪行为的未成年人接受教育创造条件。()

  34.学校及其他教育机构都应依法取得法人资格。()

  35.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不能取得教师资格;已经取得教师资格的,丧失教师资格。()

  36.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根据国家规定,自主进行教师管理工作。()

  37.取得教师资格的人员任教无须使用期。()

  38.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招用未满 16周岁的未成年人。()

  39.未成年人犯罪的案例,一律不公开审理。()

  40.所有学校都应当聘任从事法制教育的专职教师。()

  41.任何经营场所不得向未成年人出售烟酒。()

  42.对未成年人送工读学校进行矫治和接受教育,由其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或者原所在学校提出申请即可。()

  43.未成年人因不满十六周岁不予刑事处罚的,应由政府依法收容教养。()

  44.刑罚执行完毕的未成年人、宣告缓刑的未成年人、免予刑事处罚的未成年人和其他未成年人在复学、升学、就业等方面享有的权利可以区别对待。()

  45.非经审定的教科书,实施义务教育的学校不得使用。()

  46.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与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不得相互通用。()

  47.中小学教师资格,由申请人户籍所在地或者申请人任教学校所在地的县级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认定。()

  48.社会力量可以举办宗教学校。()

  49.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应取得法人资格,独立承担办学责任。()

  50.教师应对每位学生的考试情况做出具体的分析指导,不得公布学生考试成绩并按考试成绩排列名次。()

 

       

教师人才招聘 

教师人才招聘

教师资格完美备考方案 教师招聘考试每月大事记 教师面试问题 教师面试技巧
高校教师招聘网络推荐季 师范生报考指南 人气排行 师范院校月人气关注度排行榜
教师招聘系统高校评选 教师心理健康:压力 倦怠 特岗教师报考指南 常见问题
教师招聘频道精彩专题汇总 教师导航 教师招聘指南 免费师范生指南 招聘 专业
教师入编考试 招聘考试 教师旅游 “特岗教师”要有特殊保证 中国大学排行榜 600强 师范类
全国高校海外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博士后科学基金获助人员名单 报考指南 统考分析 答辩技巧 真题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