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疆2015年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

http://teacher.eol.cn  来源:  作者:好学教育  2014-12-22  字体: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5年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以高等教育学历考试为主的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2015年我区将继续使用汉、维、哈、蒙等四种文字组织实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现就2015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报名报考事宜简介如下:

  一、开考专业与课程

  1.2015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计划开考97个专业,其中汉文专业64个、维文专业26个、哈文专业6个、蒙文专业1个,专科(基础科段)专业48个、本科(独立本科段)专业49个。开考课程1029门(包括教师资格认证《教育学》、《心理学》课程考试等),其中汉文课程635门、维文课程303门、哈文课程74门、蒙文课程17门。具体开考专业与开考课程安排请详见附件1-4。

  2.我区从2015年起停考国际贸易(A020109专科)、国际贸易(B020110独立本科段)、律师专业(C030112基础科段)和律师专业(C030106本科段)4个汉文专业。

  3.根据考委[2013]3号文件的规定和我区开考专业的实际情况,我区从2016年起将停考中小企业经营管理(A020319专科)、监所管理专业( A030103专科)、电子商务(A020215专科)、中小企业经营管理(B020320独立本科段)、电子商务(B020216独立本科段)5个汉文专业和蒙语言文学(C050106本科段)1个蒙文专业。以上专业2015年将不再接受新生报名。从2016年起不再安排以上专业的课程考试。

  二、报考对象及条件

  1.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民族、信仰和已受教育程度限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2.拟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的考生,须按照《教育部、卫生部关于举办高等医学教育的若干意见》(教高[2002]10号)的规定,提交本人的卫生类执业资格证书。

  3.考生可同时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科层次和本科层次开考的各专业课程,但其本科毕业手续须在获得专科毕业证半年之后方可办理。

教师人才招聘 

教师人才招聘

教师资格完美备考方案 教师招聘考试每月大事记 教师面试问题 教师面试技巧
高校教师招聘网络推荐季 师范生报考指南 人气排行 师范院校月人气关注度排行榜
教师招聘系统高校评选 教师心理健康:压力 倦怠 特岗教师报考指南 常见问题
教师招聘频道精彩专题汇总 教师导航 教师招聘指南 免费师范生指南 招聘 专业
教师入编考试 招聘考试 教师旅游 “特岗教师”要有特殊保证 中国大学排行榜 600强 师范类
全国高校海外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博士后科学基金获助人员名单 报考指南 统考分析 答辩技巧 真题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