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河南严肃2013年教师资格考试考风考纪通告

http://teacher.eol.cn  来源:  作者:河南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  2013-10-16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河南省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的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保障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维护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根据《教育部关于修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决定》(教育部令第33号)的有关规定,特通告如下:
  一、严肃考风考纪、遵守考试纪律、共创良好的考试环境是广大考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二、广大考生要严格遵守《考生守则》,自觉维护考试场所秩序,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点及考场工作秩序。
  三、考生本人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并自觉接受考试工作人员的检查。入场时,不准携带书报、复习资料及草稿纸,也不得携带书包、资料袋、文具盒、眼镜盒等物品;严禁携带手机、对讲机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和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计算等设备物品。
  四、考试时,考生应认真答题,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答卷。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具等物品。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出场。考试结束,不准将试卷、答卷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五、考试结束,对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名单将按规定通知有关单位,视情况将分别对违纪考生给予取消考试成绩、停考三年的处分;情节特别严重的按《教育部关于修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的决定》进行严肃处理,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六、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在考前应公布有关考试纪律的投诉举报电话,设立投诉举报箱。对于群众举报的考试违规违纪事件要严肃认真查处。
  七、各级相关工作人员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
  八、全省教师资格教育理论考试期间,省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监督举报电话为0371—65506705。

教师人才招聘 

教师人才招聘

教师资格完美备考方案 教师招聘考试每月大事记 教师面试问题 教师面试技巧
高校教师招聘网络推荐季 师范生报考指南 人气排行 师范院校月人气关注度排行榜
教师招聘系统高校评选 教师心理健康:压力 倦怠 特岗教师报考指南 常见问题
教师招聘频道精彩专题汇总 教师导航 教师招聘指南 免费师范生指南 招聘 专业
教师入编考试 招聘考试 教师旅游 “特岗教师”要有特殊保证 中国大学排行榜 600强 师范类
全国高校海外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博士后科学基金获助人员名单 报考指南 统考分析 答辩技巧 真题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