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2新疆10月教师资格报名时间:8月15日-9月14日

http://teacher.eol.cn  来源:  作者:新疆自考在线  2012-08-03  字体: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教育局自考办,各地、州、市教育局(处)自考办:

  2012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月20至21日进行。为做好考试的报名组织及数据上报工作,现将有关考务工作做出安排如下:

  一、报名组织工作

  1、2012年10月自学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支付的方式进行。针对部分地区考生网上报名不便的问题,各考区必须保留原有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时间为8月15日10:00至9月14日18:00.

  2、各地、州、市教育局自考办自7月初至9月上旬安排报名,可根据各地实际情况采取集中报名或分散报名的方式进行,要引导考生网上报名。各地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基层和考生集中的高职、中职学校,尽可能延长现场报名时间,方便考生报考。

  3、下半年考试报名数据库以区考办下发的统一库为标准,该数据库教育网FTP上已挂接,未领到的地区可与自考科直接联系。

  4、双语教育专业自学考试,由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各培训院校的报名汇总;喀什师范学院和阿克苏教育学院的双语教育专业考生由当地考办安排报名。已完成双语培训回到地州的未毕业考生,由原培训院校负责报名,区考办统一安排就近考试。

  5、农村行政管理专业考试,由三所培训学校负责报名,汇总到乌鲁木齐市,已分配到南疆三地州的未毕业考生,集中到喀什、和田、阿克苏三地报名、考试。

  6、教师资格认定“教育学、心理学”考试与自学考试同时开始报名,考生可网上报名、网上支付考试费用,9月10日-14日到所选考区规定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各考点也可按以往传统方式组织报名,望各地加强宣传推广,做好报名组织工作。

  二、数据上报时间和要求

  1、网上报考数据将于9月20日前发回各地,请各地州考办将网上报名数据与现场报名数据合并后编排考场。各地考办必须对2012年10月考生报考数据和考场编排进行认真核对,达到准确无误后,于9月23日前上报考试数据和试卷申报表(纸质)。

  2、各地州直接上报本地区下半年报名报考所建立的DB数据库文件zk121+地区代码(语言种类)。db (建议最好上报利用程序输出功能所产生的TXT加密数据);同时上报试卷申报表。

  3、各地州在上报完数据后,可按要求完成打印准考证、考生座位通知单等工作。考场编排按30人安排。考场座位明细表的打印工作需在9月30日后装载区考办下发的卷袋表、保密号数据后方可打印。

  4、各地区按要求将数据整理完毕后,分7种方式(汉文、维文、哈文、蒙文、双语教育、教育学心理学和农村行政管理)报数据,以电子邮件或FTP的方式报自治区自考办。为了保证网络传输过程中的可靠和安全,请用通用压缩软件(如Winzip 、RAR 等)对大于1M的数据文件进行压缩,压缩成1个或多个小于1M的文件后,分别发送至:FTP上各地区文件夹内

  5、各地区要加强对考试数据的管理,必须由专人负责各项数据的收集、整理、申报。处理数据的计算机不得连接互联网;上报数据库在对方已收到后要删除FTP上的数据;已上报的数据库,不得再增减或重新编排,以确保考试数据的安全和保密。

教师人才招聘 

教师人才招聘

教师资格完美备考方案 教师招聘考试每月大事记 教师面试问题 教师面试技巧
高校教师招聘网络推荐季 师范生报考指南 人气排行 师范院校月人气关注度排行榜
教师招聘系统高校评选 教师心理健康:压力 倦怠 特岗教师报考指南 常见问题
教师招聘频道精彩专题汇总 教师导航 教师招聘指南 免费师范生指南 招聘 专业
教师入编考试 招聘考试 教师旅游 “特岗教师”要有特殊保证 中国大学排行榜 600强 师范类
全国高校海外人才网络视频招聘会 博士后科学基金获助人员名单 报考指南 统考分析 答辩技巧 真题

收藏此页   好友分享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每周四发刊中小学教师招聘电子周刊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